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仲基和宋慧乔为什么离婚 来分析一下

    相信很多饭圈的人应该都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是在出名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相识的,并且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很快就走到了一起。但是两人的好景不长,不到两年就离婚了。那么,宋仲基和宋慧乔为什么离婚?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宋慧乔在成长过程中是非常缺乏父爱的,她在9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此后她一直跟随母亲生活,母亲一个人带着她在首尔一边打工,一边照顾她,生活非常艰难。事实上,宋慧乔从小就缺乏父母的关爱,她不仅没有得到父爱,她得到的母爱也是极为有限的。宋慧乔的妈妈非常爱她,在她身上投注了大量的心血,但是作为单身母亲,宋慧乔的妈妈要求女儿独立,对她相当的严格

    由于缺乏父爱,加上母爱并没有教会她在感情中好的相处方式,这也为她后来的感情问题买下了伏笔。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结合,其实就是因为她在戏里补足了自己内心的缺失,得到了幻想的爱情。也正因为希望这种爱可以一直存在下去,所以宋慧乔将其带到了现实中,以此来让自己得到满足。不过,对于宋仲基而言,其实他是不理解宋慧乔的,因为两人的原生家庭完全不同,他从小就受到了家庭的关爱,如果感情的激情期过了,他就没有耐心去处理这些感情问题。

    事实上,宋仲基原本就生活在富足的家庭里,对宋慧乔的性格也不能理解。也正因为如此,两人最终还是以离婚而收场,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失落。

    大家都知道,宋慧乔和宋仲基能在一起,就是因为他们同时出演的《太阳的后裔》两人因戏生情,可能是带入角色,让两人以为找到了真爱,尤其当时剧中的粉丝也很希望他们cp感十足的两个人能在一起,可能各方面因素让他们两个结了婚。

    宋仲基一枝把宋慧乔当做自己的女神,最终也是娶到了自己的女神,其实原本让人很羡慕的一段婚姻,却走到了最后。婚姻的开始,可能可以是两个人两情相悦,但是婚后柴米油盐的矛盾可能会让两人发现对方不是那么适合自己,可能发现双方的性格三观不合,最终离婚也是难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