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润达股东是谁?老板及法人等背景简介引关注

    因上海市黄浦区五里桥街道融创滨江壹号院在一天之内测出13个新冠核酸“假阳性”案例,中科润达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中科润达股东是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该公司老板及法人等背景资料。

    中科润达股东是谁
    中科润达股东

    资料显示,中科润达由上海中科润达精准医学检验有限公司100%持股。上海中科润达精准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由润达医疗(603108.SH)持股48.43%,巨星医疗(2393.HK)旗下的上海安百达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持股37.04%,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持股5.03%,此外,润理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持股4.75%,另外,上海润潆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同样持股4.75%。

    据悉,上海中科润达精准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是以精准检验为主导、创新模式为特色,学术交流为平台的综合性医学检验实验室。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09月08日,法定代表人为胡春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