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酒店开房被发现双双离奇死亡 男方死在浴室女方死在了床上

    去旅游自然是找一个酒店落脚,但在美国有,有一对夫妻酒店开房,被发现双双离奇死亡,男方死在浴室女方死在了床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而且是离奇死亡,值得注意的是,还有对夫妻也出事了,女的情况很严重,男的已经死亡了。

    夫妻酒店开房
    夫妻酒店开房

    实在令人震惊!2对夫妻入住酒店,竟然出事了,让人后背发凉!据媒体报道称,近日,一对美国夫妻前往巴哈马度假,他们入住一家酒店,结果被发现双双死在房间,男方死在浴室女方死在床上。除了他们之外,还有一名男子死亡,他的妻子则情况危急,已经被送往医院了。

    巴哈马皇家警察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两人死前都有呕吐抽搐的迹象,不过两人都没有任何外伤。那么,这两对夫妻为何会出事呢?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对于这三名美国人的死因尚未公布,尸检结果正在等待中。我们只能等待警方宣布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