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 高于逾期金价下跌吗

    炒黄金期货的人应该都知道,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对黄金价格影响是比较大的。影响无非就是涨价或跌价。那么,美国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是怎样区分呢?如果数据高于逾期,金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黄金销售
    黄金销售

    大非农数据就是指美国劳工部每个月公布的美国非农人口就业数据,包括非农就业人数、就业率和失业率等数据。该项数据直接体现了美国的就业形势,是美国经济的一项重要指标。如果大家从事炒黄金现货行业的话,应该知道美国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那么,美国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是怎样呢?利好还是利空呢?一般情况下,大非农数据表现良好,非农就业人数高于预期,美元走势强劲,黄金价格下跌;反之,黄金价格会上涨。现在大家知道两者的关系了吧!

    当然,凡事皆有例外。比如,有时大非农数据表现并不好,但受市场上投资者避险情绪的影响,美元反而会逆势上扬,黄金价格就会下跌。所以,大家炒黄金,不能仅仅看美国非农数据,还要考虑到其他相关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