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差要用什么贷款软件 这几个黑户也能借款

    很多小伙伴在使用各种贷款产品时出现不良行为,进而损害自己的相关资质,因为他们出现了不良行为,进而影响相关资格。那么信用差要用什么贷款软件?下面这几个黑户也能借款。

    1、借款大王。借款大王目前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2万元,使用期限是1-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有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能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才可以。

    2、极风分期。想要申请极风分期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工作信息、银行卡等个人资料,而且口子采用的是系统审核,最快能够当天放款。一般下款的额度最高不会超过1万元,使用期限是3-6期。

    3、安逸花。安逸花有人工电话回访,所以大家在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550以下,并且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而下款额度最高20万元。

    4、豆豆钱。想要申请豆豆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才可以,并且还需要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通常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借款使用期限是12期。

    5、流星贷。流星贷目前主要针对的是有从事3个月以上的稳定工作,或者是经营3个月以上的个体户,除此之外需要大家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再提交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即可。下款额度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