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还能稳定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这些都是比较可靠的

    由于有关部门的干预管理方法,尽管让网上贷款销售市场慢慢迈向规范化,但也由于各种个人信用贷款服务平台内部结构多多少少都具有一些问题,造成总体的下款极为不稳定。由于不了解各种贷款口子内部结构的具体情况,因此许多朋友们都出現了无口可申的问题。那么现在还能稳定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1、臻有钱。想要申请臻有钱需要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一般下款的额度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并且口子有人工电话回访,所以大家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

    2、好分期。好分期目前给大众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5万元,借款使用期限是3-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60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能够提供信用卡、花呗、借呗、招联好期贷或者是微粒贷等个人资料。

    3、时光分期。时光分期采用的是全程系统审核,只要能够通过最快可在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能够提供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一般下款的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

    4、海胜分期。想要申请海胜分期需要提交身份证、联系人、工作信息、银行卡、居住信息等个人资料,通常下款的额度最高不超过1万元,借款使用期限是3-6期。属于不查不上征信的口子,审核通过后最快可在当天放款。

    5、芸豆分。芸豆分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一般下款的额度最高不会超过2万元,借款使用期限是1-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有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