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这些平台不能错过

    虽然当下的个人信用贷款口子都是以需要查上征信的为主,让部分居心不良的用贷人望而却步,而且也有部分用户为了养护征信资质而选择放弃,但是对于真正需要贷款的小伙伴们来说,依旧还是会选择申请的。那么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1、融e借。想要申请融e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并且能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等个人资料。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不会超过8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5年,而且贷款金额超过30万就需要到线下工行网点办理。

    2、中邮钱包。中邮钱包目前内部针对不同资质的用户提供了多种贷款方式,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24期。只针对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并且能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恋人识别、银行卡等资料的用户。

    3、点点。点点目前有人工电话回访,所以大家提交申请后要留意接听021开头的电话。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1-55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信用有6期以上账单。

    4、借款大王。通常只要通过借款大王的审核,用户最快可在当天收到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有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能提交身份证、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是2万元,使用期限是1-12个月。

    5、买买乐购-随心花。只要是有使用6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公积金/信用卡/淘宝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买买乐购-随心花。该口子给大家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6-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