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款必须主贷人的卡吗 最新规定揭晓

    买房不管挑选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银行卡是必须提供给银行的,就是为了还款扣钱准备的,有业主询问,还款必须主贷人的卡吗,其实一切规定是这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

    共同贷款需要提供双方的银行卡,主贷人和次贷人的银行卡都需要,不过并不是同时从两张还款卡里扣钱的,共同贷款还款的优先顺序是先主贷人再次贷人

    通常是从主贷人还款卡里扣钱,如果主贷人卡里钱足够还款,则只扣主贷人的卡不会再扣次贷人的;如果主贷人还款卡额度不足,剩余的才会从次贷人卡里扣钱,按照卡里有多少扣多少原则,直到当期还款金额扣完为止。

    注意房贷还款是没有宽限期的,还款日当天必须扣款成功。为此不管是主贷人也好还是次贷人也好,在还款日前最好是确定下银行卡的账户余额,钱不够的赶紧往卡里存够钱,并且还款卡必须状态正常,保证能顺利扣款,这样才能避免逾期。

    要是共同贷款扣款失败逾期了,主贷人和次贷人都会受影响,双方的征信都会留下房贷逾期记录,并且要承担相应的逾期罚息和违约金,把钱还上后征信5年才会消除,期间要办理其他信贷业务难度会加大。

    以上即是“还款必须主贷人的卡吗”的相关介绍。总之,共同贷款,主贷人和次贷人的银行卡都是必须提供的,双方的银行卡状态都要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