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和杨幂复婚真的吗 粉丝们都喜欢能够破镜重圆

    刘恺威自从和杨幂离婚了以后,如今他们两个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如今杨幂在事业上也是蒸蒸日上,但是对于他们两个是否复婚,大家都是非常关注的,很多人都想知道,刘恺威和杨幂复婚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好几年了,但是两个人的关系一直是网友的关注点,杨幂和刘恺威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这几年,经常有杨幂和刘恺威复婚的消息传出,但是最终不了了之。由此可知,这些都是网友的猜测而已,压根就不是真的。所以说,刘恺威和杨幂并没有复婚

    当初杨幂和刘恺威因戏生情并迅速领下结婚证,婚后也很快就有了结晶现在的小糯米。可以说是闪婚了。如今他们离婚了,对孩子来说无疑是最无辜的,还好他们从来不缺席为人父母的位置,杨幂更是有空就去看小糯米。自从这对夫妇离婚,粉丝们都希望他们能破镜重圆,希望小糯米有一个完整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