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封控已久为何还有阳性?上海回应 真相是这样

    今年3月底开始,上海每天都有新增确诊病例,疫情很严峻。在出现疫情的时候,当地政府就立即出台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可是直至现在仍然还有阳性感染者出现。封控已久为何还有阳性?针对这件事,现在上海回应了,下面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现在已经5月份了,上海从3月底开始封控,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时间了,可是仍然还有阳性感染者出现。近日上海举行疫情防控发布会,针对上海封控已久为何还有阳性这一问题,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晓冬介绍到:绝大多数都是在隔离管控中发现的

    孙晓冬表示,当前,上海还是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昨天仍有2000多例实际新增阳性感染者,绝大多数都是在隔离管控中发现的。也就是说现在上海疫情已经控制住了,但是仍然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及早实现社会面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