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乃亮李小璐复婚真的吗 他们有可能会复婚吗

    贾乃亮和李小璐自从宣布了离婚的消息以后,如今他们两个一直都没有同框过,但是网上一直传出贾乃亮和李小璐复婚的消息,那么贾乃亮李小璐复婚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贾乃亮李小璐复婚的消息并不确切。自从2022年因为做头发”事件,他们离婚之后,都不断有消息传出他们俩复婚,甚至有网友都隔空喊复婚,并且社交网络也传出很多两个人一起出去旅行、一起玩乐的同框消息,不过大概率也只是两人为了一起陪伴女儿而已,双方都没有正式地宣布过已经复婚

    从李贾离婚之后的动态来看,对于复婚的态度,似乎女方更为渴望。李小璐舍不得把两个人曾经的合影删掉,还经常在社交账号跟随前夫的动态,表明她后悔离婚了。但是针对她在两人结婚纪念日的发文,贾乃亮却进行了回怼,说自己正在理发,以当初导致两人分开的直接原因有力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