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堂兄弟为一夜暴富挖自家祖坟 挖自己家祖坟犯法吗

    在这个社会上,有些人为了钱会做违法的事情。近日就有一对堂兄弟为一夜暴富挖自家祖坟,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为了钱,竟然连自己家的祖坟都挖,简直是无人性。那么挖自己家祖坟犯法吗?下面来了解下。

    挖祖坟后果严重
    挖祖坟后果严重

    一般来说,就算是盗墓,也是去盗其他人的祖坟,没想到这对堂兄弟为了钱,竟然连自己家的祖坟都挖。根据了解,在四川宜宾,警方破获一起古墓盗掘案。其中,王东成和王东飞这对堂兄弟,竟参与挖掘自己祖先的墓葬。

    警方调查表明,王东成为了偿还因赌博欠下的数万元债务,先后参与盗掘了5座古墓葬,对自己家族祖先的墓葬下手,最初也是他先提议的。王东成称:“给人家挖不如我们自己挖。”不得不说,这对堂兄弟的做法实在是太离谱了。国家明确规定,不允许民间改姓擅自挖掘古墓。如果执意盗墓的话,一旦被抓,就会被严厉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