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期在睡前玩手机的人 不出半个月这3个痛苦或许会落你身上

    很多人在睡觉前,都习惯玩一下手机,要不闭着眼睛都想着玩手机。其实在睡前玩手机是一天中最舒心惬意的时刻,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长期在睡前玩手机的人,用不了半个月这3个痛苦或许会落在你身上,到时后悔也来不及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睡觉前玩手机的危害
    睡觉前玩手机的危害

    这3个痛苦正慢慢损伤你的健康:一是影响睡眠质量,很多电子设备的蓝光会改变褪黑素的释放,导致生物钟错乱,降低睡眠质量;二是诱发颈椎病,一旦因为长时间躺着玩手机,出现了过度弯曲、扭曲状态,以及容易得颈椎病;三是导致皮肤暗沉、显老,熬夜玩手机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可能会导致肌肤出现粗糙、干裂、掉皮等现象,严重影响颜值。

    综合以上信息,睡觉前的1个小时最好不要玩手机,一是手机的亮度,容易刺激我们的眼睛,让头脑保持清醒;二是玩手机会让大脑保持高度的兴奋,一旦闭上眼睛,就会在脑海里一直回想刚刚手机中玩过的东西,这样只会让你越来越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