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将核检作为高考准考证发放依据 来看最新规定!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们外出其它地区或者去医院就诊的时候,或许都是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毕竟做了核酸能够大概率知道你有没有感染新冠病毒。但如今河南发布最新通知,将核检作为高考准考证发放依据。

    高考时间
    高考时间

    2022年高考即将开启,多地已经公布了最新的高考防疫政策规定。而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最新通知,因在外地就读等原因,尚未返回学校或考点所在县(市、区)的考生,请关注当前所在地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尽快返回学校或考点所在县(市、区)。

    所有考生应从考前14天(5月24日)开始,在校生由就读学校负责,非在校社会生由考点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做好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筛查。所以各位家长以及考生,需要了解清楚最新的规定,不要错过了考试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