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一公司520带薪放假催生 鼓励员工谈情说爱造娃

    2022年的5月20日即将到来,很多情侣开始为520做准备了。据消息称,广东一公司520带薪放假催生了,一时间上了热搜榜,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对此,该公司回应来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催生
    催生

    5月9日,天地壹号饮料公司的“520”放假通知火了。通知称“你不婚,家族香火谁来接!我不生,民族复兴谁来撑!在520到来之际,公司研究决定,5月20日后台员工带薪放假1天,谈谈情,说说爱,造造娃”。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网传放假通知内容属实,放假也是为稳住年轻员工,以这种方式让大家认识,公司领导很高兴。

    据了解,天地壹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醋饮料及其他饮料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10余家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基地设在广东省江门市,营销管理中心设在广东省广州市。2021年天地壹号实现营收18.17亿元,同比下滑4.33%。这已经是公司连续第二年出现营收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