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网购洗发水收到“潘飘飞丝” 平台是这样回应的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心意的东西,而且价格比实体店还便宜。然而网购最怕的就是收到货不对版的产品,近日就有一名网友网购洗发水收到“潘飘飞丝”,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下面来了解下。

    洗发水
    洗发水

    大家都知道,现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的洗头水牌子,一般来说,在购买时都是选择比较常见的洗头水牌子。然而如今竟然有一名网友网购洗发水收到“潘飘飞丝”,随后男子就将这件事曝光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视频拍摄者何先生告诉记者,洗发水是他岳母看某电商平台弹窗广告买的,他们收到后,才发现可能是个山寨货

    8日下午,当事电商平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台是不允许售卖假货的,如果用户在购买过程中发现商品有问题,可以联系他们进行处理,一旦平台核实将对卖家的售假行为严肃处罚。类似洗发水这一类的商品,建议用户在官方旗舰店或品牌授权店进行购买,购买前需看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