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吐奶什么原因引起的 宝妈们要知道了

    婴儿会通过长时间的睡觉,喝奶,排大小便,面对外界的环境快速的进行适应,只有吃得好睡得香,才能保证身体快速的进行成长,但是有些婴儿却会在喝奶之后马上都吐出来,那么宝宝吐奶什么原因引起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出现了这种情况,就说明婴儿在喝奶的过程中不小心吸入了冷空气,这样不得不通过吐奶的方法,把肠胃里面的胀气排出来,所以在每次喂完奶之后,家长都要把婴儿的上身抬高,帮助那些冷气快速的排出来,同时也可以对婴儿的腹部从上到下的进行按摩,有效的促进肠胃道的蠕动。

    2、有些时候婴儿出现了消化不好的状况,也会出现这种吐奶的现象,这时候就需要马上的胃调节肠胃菌群的益生菌,帮助食物更快的消化和吸收,在这个时期,每次喂奶的数量要减少,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如果已经达到了6个月,要停止喂其他的食物,在症状好转以后再开始喂米粉,等其他辅食。

    3、注意婴儿腹部的保暖,最好是带上纯棉质的肚兜,在外面穿上纯棉的上衣,这样就算是不小心把被子踢掉了,婴儿的身体也不会出现着凉的现象,卧室里的温度要保持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就算是冬天也要保证在20度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