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高楼排名前五是什么 中国占几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个城市拥有一座座摩天大楼也象征着该城市是否繁华的一个“标准”,那么网友们知道世界最高楼排名前五是什么吗?中国占几席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哈利法塔排在世界第一的是哈利法塔,这座塔位于迪拜,总高度达828米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始建于2004年,于2010年才完工,耗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光建筑本身就花费了至少十亿美元。

    2、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中心大厦总高度大约632米,位于中国上海市,是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于2008年开始建造,2016年正式完工,目前已经作为上海的标志性建筑而存在。

    3、麦加皇家钟塔麦加皇家钟塔实际上是一个完整的建筑群,其中最高的大厦高达601米。麦加皇家钟塔位于沙特阿拉伯麦加,是世界上最高的钟塔,同时对于宗教方面也有比较重要的意义。

    4、平安金融中心平安金融中心位于中国深圳,楼体高度达599米,最初设想的是660米后来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降低楼体高度,目前是深圳的标志性大楼。

    5、乐天世界大厦乐天世界大厦位于韩国首尔,2017年的时候正式开放,目前这座楼是韩国最高的大楼。韩国方为了完成这一建筑耗费了多年的规划和准备,2011年正式开始修建,2016年正式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