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被拒是什么原因 原来是这样

    融e借是工商银行人气值最高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许多客户递交申请贷款,也取得了贷款额度,可是,融e借有信用额度只是代表你具有基础的贷款申请资质,并不一定能根据借款审批下款。一般工行融e借被拒是什么原因?下面来看看。

    1、征信不良。作为信用贷款产品,对于用户的信用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用户在工行或其他金融机构使用贷款产品时出现了逾期等违规行为,并且产生了污点,那么此次申请融e借就会受到影响。因此,用户如果想要办理信用贷款产品,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

    2、工行额度不足。有时候,并不是用户个人原因导致额度无法提现,也可能是因为银行受到政策影响收紧了放款额度,从而导致自身放款额度不足,用户无法成功提现。此时,与用户的个人资质是无关的,就算用户个人资质再好,也无法提现成功。

    3、近期有销卡行为。如果用户在提交融e借申请期间有过信用卡套现、或销卡等行为,那也会影响到用户的申贷结果,因为一旦用户出现此违规行为,便会被银行拉入银行灰名单,从而导致融e借额度清零,无法再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