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卡和借呗有什么区别 下面来对比一下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支付宝支付,支付宝的信用贷款产品也迎来了更多的用户。支付宝用户最受关注的贷款产品一定是花呗和借呗的,支付宝也在不断推出新的贷款服务,前段时间推出了借呗卡,那么借呗卡和借呗有什么区别?

    据小编了解,借呗卡是支付宝借呗推出的全场景消费卡,本身是浦发银行的借记卡,只有这个借记卡余额不足时才会使用借呗额度,所以这个卡实际上就是一张借记卡,只不过和借呗额度关联。我们都知道,借呗是先借出来现金到账户,然后再去消费。而借呗卡则只要有额度了,就可以直接消费了。

    相比借呗来说,借呗卡还是很方便的。不过它们的相同之处就是额度、利率是一样的,都是最高额度30万,日息在0.02%-0.05%之间。而且都是按日计息的,用多少天就需要支付多少天利息,还款方式都是先息后本,最迟可以选择12个月后还本金,同样也可以提前还款,并且不会产生任何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