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评睢宁婴儿死亡:需公布更多细节 背后事件始末揭晓

    相信有很多人都看到了关于“一岁半的婴儿因无核酸被拒诊导致身亡”的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而这起事件真相是怎样的呢?这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而现在媒体评睢宁婴儿死亡:需公布更多细节,将背后的真相公布出来。

    婴儿
    婴儿

    对于睢宁婴儿死亡的事件,背后疑点重重。现在央视通报了此事的详细经过了,2022年4月29日,江苏睢宁一名1岁半的婴儿误吞异物,家属带着孩子到睢宁县人民医院求救,然而医院以没有核酸证明为由拒绝为孩子治疗,过了七八个小时核酸结果出来后,医院又说治不了让其转院,最终这名1岁半的婴儿身亡。

    由于该事件在网上炸开了锅,对于此事通报结果也出来了,首先婴儿家属叙述的事情不属实,医院并未以没有核酸结果为由拒绝治疗,其次,在此次事件中睢宁县人民医院确实存在一些管理问题,相关责任人已经处罚。

    可是,这背后有很多疑点,具体一些细节也没有公布。例如针对调查称“睢宁县人民医院考虑到自身救治能力不够,于当晚21时开具了转院转诊单”,有网友不理解、不相信。再比如,面对院方多次催促家长转院,家长为何不配合?此外,“睢宁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于29日22时2分与徐州新健康医院总值班室联系患儿转院事宜”,徐州新健康医院什么来头?救治水平如何?

    因此,这所有这一切都需要答案的,而且,这些问号都能拉直了,希望尽快的将更多的细节公布出来,给大家一个真相。同时,我们也希望再也不要有类似的悲剧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