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黑在哪里可以成功下款 这几款平台一定要看

    由于个人征信存在污点,很多人无法从银行和一些有征信要求的平台上借钱,所以他们转向黑户家庭也可以借钱的平台。那么网黑在哪里可以成功下款?下面这几款平台一定要看。

    1、现金小熊。现金小熊是一款短期小额网贷平台,官方软件显示目前借款额度为1000元,无息使用周期为7天。现金小熊要求申请人能够提供身份证认证/紧急联系人;手机运营商/收款银行;芝麻信用/人脸识别等有效证明资料。现金小熊在下款之前会有电话回访,介意的老哥慎撸。

    2、借个芝麻。借个芝麻是深圳市烈照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小额贷款平台,作为一款老口子,存留下来就是最好的证明。借个芝麻的可借贷额度在500-3000元之间,使用周期为7-14天。在申请条件上,借个芝麻的要求比较宽松,申请人满足年龄在22-40周岁之间,手机实名制半年以上即可申请借贷。

    3、来借钱。不知道老哥们有没有注意到,来借钱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口子虽然额度不高,但好在放款一直都还比较稳定,且之前已经有了黑户下款成功的先例了。来借q钱不查征信,但会有随机回访电话,是随机属于抽打形式,不过老哥们还是要保证手机通话通畅。来借钱首次借贷额度为1000元,要求申请人有实名制手机号并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芝麻信用良好,无不良芝麻分信用记录。

    4、钱宝宝。钱宝宝要求借贷人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非学生,芝麻分580以上,手机实名6个月以上就可申请借贷。在借贷额度上,钱宝宝借款额度在500-3000元之间,无息使用期限为7天。据山竹了解这款产品是不上征信的,只有随机的电话回访。有老哥反应自己芝麻分510,也成功下款了,感兴趣的老哥可以去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