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电车相撞事故9人受伤 两辆有轨电车碰撞的原因是什么?

    现在有不少城市都有有轨电车的,同时,电车发生交通意外的频率也是挺高的。这不,大连电车相撞事故9人受伤了,所幸的是并没有造成人员死亡。据说,当时是有一辆有轨电车追尾了,所以,才导致发生了这起事故的。

    有轨电车追尾
    有轨电车追尾

    相信有很多人都坐过有轨电车,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交通工具。然而,在今日(5日)早7时17分许,202路由河口开往兴工街方向的2239号电车在连山街路口与前车发生追尾。该车在折返入库时又与2262号电车相撞。事故造成9人轻伤,均无生命危险。

    随后立即将这9名伤员送往医院救治,有目击者称,电车车头都被撞平了。在发生碰撞之后,安全运营部门的工作人员已赶赴现场处置了。至于两辆有轨电车碰撞的原因,大连公交集团回应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