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将80余家中概股列入预摘牌名单 哪些企业上榜?

    美国又要对中国企业下手了,据悉,美将80余家中概股列入预摘牌名单,其中上榜的中概股包括京东、拼多多以及哔哩哔哩等。那么美国将这些中概股摘牌的目的是什么?

    中概股
    中概股

    据美国证监会官网消息,该机构周三将京东、哔哩哔哩、拼多多等88家中概股加入“预摘牌”名单,使得名单上的中概股数量上升至105家。

    当地时间4月21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理想汽车、百世集团、壳牌等公司列入“预退市”名单。这是自3月以来第五批入选的中概股。具体名单为:知乎、诺华家具、LOVARRA、万春医药、瑞幸咖啡、极光移动、Scientific Energy、中国食品、Value Exchange International、泽尔西西医疗集团、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 Group、中比能源、中网载线、尚乘国际、百世集团、理想汽车和贝壳。SEC声称,上述17家公司提交申辩的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