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马某某身份披露 个人资料照片及事件详情公布

    最近几天,很多人都在关注杭州马某某事件,因为做出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现在已被杭州国安抓获。对于网友最想知道的就是这名马某某到底是谁?如今官方披露了马某某的身份信息,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名马某某的个人资料照片以及事件详情。

    马某某被抓
    马某某被抓

    如果有人做出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那么就必定会受到严厉的处罚。根据了解,杭州马某某从3月以来,利用互联网专业特长,匿名创建网络群组,肆意歪曲捏造事实,极力传播各类谣言信息。发表所谓“独立宣言”,煽动分裂国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目前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其身份披露

    从官方公布的消息知道了他的身份,马某某,男,1985年出生于浙江温州,现任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至于他的真名叫什么暂时还没有公布出来,所以他的照片也没有。根据了解,马某某的行为很恶劣,有律师表示,马某某可能会面临无期徒刑的刑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