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多例感染者有症状后核酸仍阴性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现在国内疫情还是不理想,有不少地区还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疫情高位运行时期,就算是核酸检测阴性,大家也不能掉以轻心。这不,据北京疫情最新状况,在昨日(4日)北京多例感染者有症状后核酸仍阴性。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如今北京疫情又严峻起来了,出现了多例确诊病例。根据北京最新疫情通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4日通报,疫情分析发现多例感染者出现呼吸道症状后核酸检测仍为阴性的情况。

    对此,在这里提醒广大的市民,在疫情高发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咳痰、咽痛、乏力、腹泻、味觉或嗅觉异常等症状时,即使核酸检测阴性,仍不可掉以轻心,应坚持科学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和消毒,减少聚集聚餐,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网约车,建议进行7天健康监测,加强核酸检测,以便及早发现疫情风险。大家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个人防护一定要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