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塌楼事故目前10人获救5人遇难 不放弃任何一个生命

    4月29日,湖南长沙一居民自建房发生倒塌事故,倒塌原因无非就是质量问题,与擅自改建造成的。据最新消息称,长沙塌楼事故目前10人获救5人遇难,目前情况怎么样?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长沙塌楼事故5人遇难
    长沙塌楼事故5人遇难

    5月5日凌晨,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已有10人获救,5人遇难。发布会上介绍了最新情况,指挥部根据现场救援进展情况,组织专业队伍,通过雷达、全站仪等多种先进设备,从不同方位对倒塌房屋两侧建筑开展不间断的安全监测,同时采取加固措施,为工程机械作业创造条件,避免发生次生灾害。

    之后,对倒塌建筑的构建物逐层剥离,通过多种生命探测仪持续反复搜寻,做到层层剥离,始终不放弃任何一个挽救生命的机会,尽最大努力、想一切办法做好搜救工作。在4日20时40分左右再次静默探测时,发现一名幸存者,成功将被困130多个小时的受困者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