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高速口“抢人” 背后原因令人唏嘘

    富士康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的高新科技企业,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近日,富士康高速口“抢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富士康现在严重缺人?具体原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富士康最新消息
    富士康最新消息

    日前,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发布消息称,自5月2日起,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合伙人火热开招,返费模式最高8500元。求职者在职不少于90天且有效出勤满55天,可以领到8000元奖金,推荐人可领取500元奖金。该事业群还表示,iDPBG事业群首次在高速口建立接驳点,进行“点对点”招募。

    资料显示,富士康iDPBG事业群主要负责苹果手机组装,富士康郑州厂区是苹果iPhone最大组装地点,是富士康组装苹果产品的主力厂区。从苹果iPhone出货情况来看,4月29日,市场研究机构Omdia发布报告称,一季度,苹果iPhone全球出货5640万部,其市场份额大幅上升至18.3%。今年一季度iPhone出货量同比增长2.5%,使其成为十大手机品牌中三家同比实现增长的公司之一。从苹果供应链来看,招商证券研报称,苹果需求端无虑,把握供应链优质龙头低位布局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