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完后产权证怎么拿 领取方式有两种

    如果是以贷款的方式购买汽车,那么产权证一般都不在身边的,只有车主还完贷款才可以拿回,那么车贷还完后产权证怎么拿呢,这是借款人必须了解的,不然产权证怎么到手,下面一起来了解。

    当我们办理完银行贷款后,需要把产权证给银行,让银行去车管所办理抵押,抵押给银行。等你还完了车贷,银行才会把产权证给你去办理解压。等这么一个流程走完了,你的这个车贷才能完全结束,车子才会完全属于你。这个时候就需要去联系银行和担保公司拿产权证了。

    1、银行办理。在你还完车贷后,你要打电话给贷款所属的银行客服确认贷款信息。等银行客服确认你的贷款还完之后,会把你的信息反馈给银行里面专门负责车贷产权证解压的工作人员,然后银行就会把产权证以及需要解压的银行资料一起寄给你,你自己去车管所去办理解压。

    2、担保公司。如果是担保公司的话,你就要直接联系当时帮你办理车贷的人员。他会给你联系银行给你办理解压。要是让担保公司代办的话是要给钱,而且费用不菲。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你直接去找银行的话,银行人员也会让你去联系担保公司。而且你打了电话之后,到把产权证寄给你大概需要7个工作日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