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为吃霸王餐将烟头扔碗里 老板看监控后越想越气

    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越来越受重视,现如今不少人外出就餐肯定是会留意一些餐具或者是食物的干净与否了,如果在食品中吃出异物,你会怎么处理呢?令人可气的是,近日有男子为吃霸王餐将烟头扔碗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吃霸王餐故意找茬
    吃霸王餐故意找茬

    经常会看到有人在一些饭店吃饭,结果吃出异物的情况出现,这时候多数人肯定会选择和商家进行交涉的。但是有一些人却是为了吃霸王餐故意找茬,并且想要从中获得赔偿,一老板看监控后越想越气,具体怎么回事呢?

    为吃霸王餐将烟头扔碗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30日,在广东珠海,一家饭店来了几名男子,几人大快朵颐后,突然情绪激动喊道“碗里有烟头,怎么做生意的”。男子情绪非常激动,在店里大喊道:我吃个饭,一百多块钱我还吃不起吗?之后老板见状,赶忙上前道歉并免单。

    原本老板以为此事是自己店员的问题,但是下班看监控后,却发现烟头是对方放的,于是越想越气,便把视频上传到网上。只因为当时店里比较忙,而且这桌消费也就100多块钱,他并没有在意,就给客户进行免单。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