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事长扬言五一强制加班公司致歉 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不同行业都会放假,当然也有一些特殊行业是不放假的。对于打工人来说肯定要合法保护自己的权益,近日就有一董事长“五一”强迫员工加班,此事在网上发酵引起关注,现在董事长扬言五一强制加班公司致歉,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强制员工加班
    五一强制员工加班

    被爆强制员工五一加班的是中青宝董事长,网友曝光若干张聊天记录截图中显示,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强制要求员工五一假期加班,并表示“五一全部加班,不服的,马上炒掉”。如今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扬言五一强制加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被曝强制员工五一加班事件发酵后,中青宝发布致歉声明称:对于此次情急之下做出的不当举动,董事长本人已经深刻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作了自我反省。

    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会严格执行劳动法等法律规则关于五一假期休假及加班制度的规定,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已进行反省,后续公司将更以人为本,携手共进,以更优异的业绩来回报全体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