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个人贷款申请为什么被拒 被拒原因有这些

    生活中一直会碰到差钱的状况,在差钱的情况下过意不去向身边的人借款,贷款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无需牵涉到脸面人情世故问题,只要达到银行个人贷款的标准,即会下款。但也有人出现被拒情况,那么银行个人贷款申请为什么被拒?下面来看看。

    1、个人征信不良。银行对于征信报告的盘查是比较严格的,一旦出现不良的信用记录,基本上成功申请贷款的难度是很高的。

    2、收入不稳定、收入过低。收入不稳定的话无法保证能够按照合同约定方式偿还贷款,而且很多银行都要求申请人的月收入必须达到当地的月平均收入标准,工资过低或者是工资不稳定都会承担很高的逾期风险。

    3、高危职业。一般来说,最受银行欢迎的职业就是一些国企、教师之类的,一些高危职业银行是避之不及的,因为一旦出现危险事件,还钱就会是一个很大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