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董事长强制员工五一加班 不服的马上炒掉

    中青宝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运营能力、代理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这两天,曾经“元宇宙”核心概念股中青宝有点急了。近日,有网友爆料,上市公司董事长强制员工五一加班,如果不服的马上就炒掉,一时间引发广泛热议,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董事长强制员工加班
    董事长强制员工加班

    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强制要求大家五一假期加班,并表示“五一全部加班且没有加班费,不服的,马上炒掉”。被人曝光之后,还有公司高管用低俗的语言辱骂截图者。其实这已经不是中青宝董事长第一次因为行为不当而遭遇曝光。2011年,他因一起知识产权纠纷殴打女律师廖爱敏;2013年年初,他酒后对公司前副总吴鹏头部打伤。

    2021年,中青宝因为蹭上元宇宙,中青宝股价应声大涨,一个月市值暴涨5倍。4月28日,中青宝披露2021年报,公司主营收入3.55亿元,同比上升20.86%;归母净利润-4622.61万元,扣非净利润-3819.85万元。虽然亏损减少,但这已经是中青宝连续第二年净利润亏损了。而一季报中,中青宝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961万元,同比下降12.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4万元,同比下降42.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9万元,同比下降9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