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额度低的原因是什么 主要是这几点

    很多人买房都会挑选贷款交易,而在多种贷款方式种,公积金贷款是最热门的,因为利率远远低于商业贷款。但不少购房者觉得额度都很低,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低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1、缴存时间短。新公积金政策实施后,公积金贷款金额直接与存款时间挂钩,每年多支付10万元,最高贷款120万元。如果你的存款时间太短,你的公积金贷款金额自然会更低。因此,当你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你必须注意你的存款时间是否足够长。

    2、房子价值低。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你的房子价值太低,公积金贷款金额自然会很低,更重要的是,你无法获得公积金贷款。因此,当你买房子时,你最好远离那些估值较低的房子。此外,没有产权证书的房屋也无法获得公积金贷款。

    3、账户余额少。公积金账户余额会影响公积金贷款金额。一般来说,账户余额越少,贷款金额就越低。当账户余额为零时,公积金贷款不能使用。因此,在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前,最好不要移动账户余额,特别是不要非法提取住房公积金。

    4、夫妻没一起。一般来说,个人公积金贷款金额低于夫妻共同申请贷款金额。如果你自己的公积金贷款金额很低,试试夫妻共同申请贷款,这也可能满足你的贷款需求。

    5、征信不太好。申请公积金贷款也取决于个人信用调查。如果你的个人信用调查有缺陷,那么你的公积金贷款金额就不会太高。一旦你成为一个不诚实的人,那么你就不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子了。因此,我们必须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调查,特别是在申请公积金贷款前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