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乘客逃单上征信吗 还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

    如今很多网友在出现需要打车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滴滴出行,因为我们只需要在微信上就可以完成打车功能。不过网友们知道滴滴乘客逃单上征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开通了滴滴信用付的客户,如果使用了滴滴信用付的打车额度,之后又逃单、不还钱的话,那到期日三天过后就会造成逾期,而逾期情况就会被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所以客户在使用了滴滴信用付打车额度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以免因为逾期而影响到个人信用,甚至影响到之后信贷业务的办理

    而大家还需要注意,若是屡次逃单的话,对于这种情节恶劣的乘客,滴滴很可能会禁用该乘客的手机号码,导致该乘客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可能无法乘坐滴滴,因为司机将不会接到该乘客的订单。如果乘客的逃单金额过多,滴滴还很有可能会走法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