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办理多少钱 扣款失败怎么补缴

    相信对于车主们而言都认识ETC吧,我们只要办理了ETC后,在经过高速的时候就不需要停车缴费,可以在绑定的信用卡里面自动扣款。不过办理ETC办理多少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通常情况下,如果车主是在网上或高速路口办理的,那么全套办理下来需要200元到400元左右。目前很多银行都有免费办理etc的服务,对于已经持有银行卡或是信用卡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到办理etc的优惠。如果是在免费办理的银行进行处理的话,办理者只需要在etc卡上充一定额度的资金即可。

    机动车所有人应当自欠缴之日起15日内到城市路桥隧车辆通行费征收服务站点补缴,也可以到指定银行、市邮政局代收网点或通过地方etc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补缴欠费。在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时etc显示扣款失败,可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改到人工收费出口使用现金支付,支付成功后etc不会二次扣款,也不会影响下一次的高速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