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被拒还能再次申请吗 再次办理有什么注意

    贷款买房我们可以选择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冲着利息低的优势,因此公积金贷款备受青睐,但公积金贷款条件高,很容易被拒的,那么公积金贷款被拒还能再次申请吗,再次办理有什么注意,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贷款被拒当然是可以再次申请的,建议大家不要短期内再次申请,短期内立即重新申请一般还是被拒,重新申请的时候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完善真实资料。大家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一定要注意补充完善真实资料,尤其是要注意资料的真实性。千万不要为了提高通过率,就弄虚作假。一旦被发现弄虚作假,以后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会更难。

    2、降低个人负债。个人负债是公积金贷款审核的一大重点,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大家要主动减轻自己当前的债务,向公积金管理中心证明自己有足够强的还款能力,这样可以大大地增加通过率。

    3、个人信用良好。个人信用是贷款审批的前提,如果个人信用不好,那么还是会被拒,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维护个人信用,既不能有贷款逾期行为,也不能有拖欠水电费等不良公共行为。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申请公积金贷款被拒是因为已经成为征信贷款用户、法院失信被执行人,那么想要再次申请就要先归还欠款,而且一般要等5年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不然无论申请多少次都会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