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和余额宝哪个高 市面上还有保本型产品吗

    如今我国的理财方式有很多种,其中银行活期存款和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相对稳定的,因为不仅仅收益高,而且风险还小。不过网友们知道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和余额宝哪个高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余额宝的利率要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截止2020年4月29日,当前银行活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为0.35%,即不管是哪个银行,它们的存款利率大致上会在这个基准上下进行波动。而余额宝当前年化收益率为1.79%,所以它近乎是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的数倍。

    理财产品是有一定投资风险的,在进行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了解产品风险来源,选择产品风险程度和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而且相关规定要求保本型的理财产品逐渐退出市场,所以现在市面上的理财产品都是不保本也不保证收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