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汉街边写字中英文自如切换 真实身份揭晓

    人世无常命运多桀,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当一个人选择了流浪,那么他的前半生背后有故事。近日,山东德州有一位流浪汉引起大家的注意,这位流浪汉街边写字中英文自如切换,堪比印刷体,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流浪汉
    流浪汉

    4月27日,山东德州一街边有位衣着褴褛、头发都打结了的流浪汉,引来众人围观。通过视频了解到,拍摄者和流浪汉短暂的沟通,知道他曾经是一名老师,而且流浪汉一直认真地写着黑板字,上门的内容让人看到他的文化素养。

    黑板字上写着河南科技大学,英文翻译等,字迹很工整,聊天的思路也很清晰。对于流浪汉为何选择流浪,他并说出原因。流浪汉一直带着一个红毯,垫着红毯坐在上面,用手中唯一的黑板写着过去的经历,邋遢的外表遮盖不住耀眼的光芒,谁说知识能够改变人生,人生更多的是无奈,看到这一幕路人心中思绪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