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鱼福卡有额度不放款是怎么回事 小鱼福卡上征信吗

    如今,网上贷款产品慢慢变成了大家贷款时的首选,网贷实际操作便捷、资料简易,最重要的是放款也特别快,可以更快的符合我们的经济发展要求。小鱼福卡便是诸多网贷的产品之一,一些用户反映,小鱼福卡有额度不放款是怎么回事?小鱼福卡上征信吗?

    有些朋友会发现,自己在小鱼福卡明明有额度为什么申请了却不下款呢?据小编了解,小鱼福卡的审核过程有两个环节,有额度只代表着用户过了初审,后续正式签约的时候,资方会对用户进行二次审核,通常情况下小鱼福卡被拒绝的原因有很多,当申请人个人资信不好时,或者是个人负债率太高、频繁申请贷款、信用卡等业务时,就很容易被拒绝。因此,就算有时候小鱼福卡出了额度,但是如果征信不好的话,就会一直在放款中不给通过。

    小鱼福卡是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针对个人贷款的产品。主要面对的群体是22-55周岁,有稳定工作收入的征信良好的用户,在申请时还需要提供身份认证,个人基本信息,银行卡等资料。

    小鱼福卡下款成功后是肯定会上征信的,所以申请下款之后的用户后续一定要按时还款。这种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产品,一般逾期后会有三天的宽限期,也就是说逾期三天内是不会上传征信的只要在这三天内还清欠款就好,但只要超过了三天,那么征信不良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