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贷款人要注意了

    你我贷款是一种非常方便安全的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但也有一些新用户不太了解你我贷款,在你我贷款上借钱,因各种原因导致无力还款,那么你我贷逾期有什么后果?贷款人要注意了。

    1、影响个人信誉。目前你我贷还没有连接央行征信系统,意思就是如果你我贷出现逾期是不影响到个人征信记录的,但是现在的网络贷款平台都是相关的,也就是有网络大数据存在的,如果在你我贷这个平台上多次出现逾期,是会影响到自己的网络大数据的,想在其他网络贷款平台上借款也是很难的。

    2、疯狂的催收电话。平时有特别不喜欢的人天天打电话给你,你也会受不了的,更何况追债的人呢?如果出现逾期刚开始的时候是特别温柔的逾期提醒你该还款了,如果多次提醒无用,那就是疯狂的电话了,还有可能影响到家人或者通讯录的朋友们的。

    3、高额的逾期费用。你我贷,如果不及时还款,会有额外利息出现的,虽然说官网对于你我贷的逾期利息并没有明确的说话,但是根据网贷常规逾期情况来看,应该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