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助力领现金有没有风险 助力领现金有什么技巧

    现在相信很多朋友都在微信上收到了朋友发来的拼多多帮忙拿现金的活动链接。有些朋友很谨慎,不敢乱点链接,担心是钓鱼链接,那么拼多多助力领现金有没有风险?下面来了解一下。

    拼多多领现金活动是没有风险的,它是由拼多多官方平台承办的盈利活动,只要是按照活动规则正常参加并完成任务就能安全将现金提现出来的。通过正规的链接进去领红包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打开好冒或有带病毒的链接,这样很有可能导致账户的钱被盗取,威胁到拼多多账号的安全。

    一个好友每天助力的次数有上限,达到上限之后当天将无法再帮你助力了。点击好友的助力红包链接有机会可以获得现金,助力和获得的现金会累积到你自己的现金总额中。

    想要在规定的24小时内完成100元提现的话,请好友助力尽量选择拼多多的新用户,可以点击活动主页面的“提现攻略”,这里有平台精准介绍你去分享的好友,大部分是拼多多的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