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万人砍价未成功?拼多多回应 终于真相了

    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大家都喜欢在网上购物,因为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拼多多是多数消费者常逛的平台之一了,近日有人参与拼多多砍价活动没有成功的事件登上热搜,现在,对于几万人砍价未成功?拼多多回应,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拼多多砍价成功率
    拼多多砍价成功率

    拼多多作为新电商开创者,致力于将娱乐社交的元素融入电商运营中,不少人都有在拼多多上购物,当然少不了参与拼多多平台活动,能够通过砍价以更划算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这是非常吸引人的。

    拼多多回应六万人砍价不成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7日,斗鱼游戏主播“超级小桀”在直播间发起拼多多“砍一刀”换手机的活动,号召粉丝一起参与,在直播间几万名观众的关注下,砍到了小数点后6位,耗时两个多小时未能砍价成功。有6万人参与了此次砍价没有成功,于是舆论发酵网友纷纷表示,要求拼多多给出回应。

    现在,拼多多回应来了!称“未砍成功”不实,活动信息显示,该博主3月17日12点52分开团砍价一款价值2099元的vivo手机,3月17日16点40分已砍价成功,平台已根据活动规则,向其账号发送了特制优惠券用以领取该款商品。拼多多还表示,平台将进一步完善活动流程和规则,优化活动指引,提升活动体验。拼多多的“砍一刀”受到争议,原因就是初期容易,越往后越难。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