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还未倒下美就将矛头指向中国 正研究对华实施超级制裁了

    俄乌冲突持续发酵,俄还未倒下,美国就将矛头指向中国,正研究对华实施超级制裁了。美国政府内部已经有许多官员想要对中俄两国进行联合制裁,所以污蔑中国对俄罗斯进行援助,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中美关系
    中美关系

    这些年来,中国的综合实力快速增长,引起了美国的关注,所以美国以各种理由打击中国。中国最让美国忌惮的就是高速的经济发展速度,如果中国按照这个经济发展速度持续发展下去,经济实力超越美国只是时间问题。为了限制中国经济发展,美对中进行贸易制裁。

    拜登上台后,美国不仅没有改变对华态度,还有加大对中国限制的想法。一位外媒记者表示,美国与欧洲正在研究如何对中国实施类似针对俄罗斯的“超级制裁”。美国方面已经拟好了多套方案,这些方案中就包括了没收中国在海外的资产与冻结中国企业的资产。如果美国真的与中国撕破脸皮,中国无疑会付出惨重的代价。但中方也有自身的反制行为,到时候美国肯定也不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