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想到美国打算在中国家门口动手? 背后阴谋内幕曝光

    最近几年时间,中国发展十分迅速,军事和各方面的实力都有着举足的进展。看到中国发展速度如此快,美国经常做出一些事情来打压中国。没想到如今有消息称,美国打算在中国家门口动手?美国怂恿盟友联合打压中国,限制中国发展。

    美国打压中国
    美国打压中国

    不可否认,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多方面都是世界第一,其中包括经济第一、军事第一、就连科技也是第一。可是如今中国实力越来越强,美国担心会受到威胁。于是美国首都准备召开美国与东盟的特别峰会,美国召开这个峰会,最主要的目的是针对中国,因为这些年东盟和中国走得很近,美国不想看到这种情况

    美国一直都在试图离间东盟与中国的关系,不断鼓吹所谓“中国威胁论”。除了这些行为以外,美国还动用自身的影响力,公开对东盟进行施压,想要强迫东盟站队。但东盟国家的态度,让美国的幻想彻底破灭。

    相对于美国,东盟国家更愿意与中国开展合作。因为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在多个领域上拥有巨大的优势。与中国开展合作,对东盟国家来说非常重要。中国是东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所以东盟愿意无视美国警告,继续与中国开展贸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