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存钱要手续费吗

    对于支付宝中的余额宝我们都非常熟悉,将我们的资金转入余额宝中其实就是买入了货币基金,既然是购买基金,那么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存钱要手续费吗?

    据了解,支付宝中的余额宝最多存款金额无最高额度限制,但是根据支付方式的不同有支付限额,支付宝余额转入余额宝与余额消费共享每年20万的额度,不同银行的银行卡资金转入余额宝的最高额度有所差异,例如中国银行储蓄卡单笔限额3万元,单日限额5万元,单月限额31万元,具体限额以系统页面提示为准

    另外,余额宝开户、消费,以及在资金转入和转出时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也就是说没有申购和赎回费。很多人认为,与很多基金相比,余额宝从来是不收费的,但其实余额宝会有管理费、托管费以及销售服务费等,目前来看,基金管理费0.30%,基金托管费0.08%,销售服务费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