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3个月会发律师函和上门催收吗 后果很严重

    近年来,花呗这个网贷平台可算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平时都是一些年轻人喜欢使用花呗,但是有很多人在花呗借了钱,却没能力还款,那么花呗逾期3个月会发律师函和上门催收吗?看完你就明白了。

    花呗逾期3个月可能直接收到律师函,起诉到法院会联系专业的律师,由这些律师开出律师函给大家提个醒,并向你陈述欠款可能面临的法律责任。如果欠款人不接电话甚至不知下落,还有可能直接联系借款人所在的居委会或者村委会,或者工作单位。逾期金额比较大而且逾期三个月以上有可能会遇到催收人员上门催收的情况。

    花呗逾期三个月之内一般是没有律师函的,逾期三个月之上算严重逾期,会不会被起诉得看逾期的金额,若是欠款金额比较小,比如小于1万块钱,有可能仍然以电话催收为主。但如果你欠款的金额比较大,比如1万块钱或者大于5万块钱,那催收手段就完全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