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一村庄出现蛇群? 官方回应事情真相是这样的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十分害怕蛇,只要一看到蛇就会立即跑得远远的。然而网上有消息称河南一村庄出现蛇群,而且这些蛇还进了居民家中,引起极大关注。针对这起事件,现在官方回应了,究竟事情是怎样?下面来了解下。

    动物蛇
    动物蛇

    如果看到蛇,大家肯定是先跑开,然后报警求助。如今网上有消息称河南省汝阳县的村子里突然出现一群蛇,针对这起事件,当地镇政府相关人士回应,目前还没有听说有蛇群出现在村子里,将与有关部门合作调查此事

    河南省汝阳县刘店镇村,村民刘先生(化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说,前几天,她看到蛇在自家院子里,当时只有她自己和两个孩子在家,感到很害怕。她第一时间给邻居打电话,请他们到家里帮她抓蛇。

    4月26日,洛阳市神鹰救援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6日上午通知汝阳神鹰救援大队到村里调查情况,但没有碰到蛇。到目前为止,他们确实在村子里抓过几条蛇,但还没有发现大规模的蛇群。事实上,当地最近下大雨,蛇出没并不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