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成了多少婚姻的照妖镜? 男人把剩余的菜偷吃光

    现在上海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大家每天都要准时起来抢团购,慢一秒就要挨饿。上海疫情成了多少婚姻的照妖镜?男人是自私行为表现得淋漓尽致,究竟是什么情况?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近日,多地新冠防疫措施意外成为很多人的婚姻照妖镜,其中甘肃康乐县法院审判一起离婚诉讼。在北京打工的妻子结束工作回家,结果丈夫害怕被感染拒绝接妻子,妻子感到很失望,去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一位上海孕妇,在封城前包了30多颗饺子放在冰箱里,被封禁后,这些饺子成了宝贵的粮食,孕妇都舍不得吃。有一天,丈夫偷偷煮了水饺,还端到阳台偷吃光,最后连碗筷都丢到洗碗槽等着她洗,气到想要离婚。

    也有一位上海妈妈发文抱怨,从封城开始,全心全意打理一家大小的生活,准备三餐、洗衣拖地,还要设闹钟在凌晨爬起来抢团购。本来剩的菜不多了,所以午餐只吃了一点,没想到丈夫趁她午睡时,把家里仅剩的2包面给吃了,自己醒来时看到心灰意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