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步多多走路赚钱是真的吗 提现多久到账

    如今网上有着很多可以通过走路或者跑步赚钱的软件,其中步多多就是一款走路赚钱的软件,不过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是不可能的。那么步多多走路赚钱是真的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是真的,但是赚的钱非常少,步多多每天上限20000步,10步一金币,每天走路最多赚2000金币。此外,步多多还有抽奖、看视频、玩游戏、邀请好友等赚钱方式,一天大概能累积20000左右的金币。10000金币等于1块钱,20000金币就是2块钱,玩一天也就赚个2块钱,不过具体收益因人而异。

    官方说是马上到账了,但是有时候提现的人多大约要大约正常情况下是3-5个工作日会到账。提现微信的方法:点击打开步多多,点击下面的“我”;然后在个人页面上点击上面的金额;选择需要提现的金额,点击下面的“立即提现”;我们还可以点击页面上面的“提现记录”,就可以看到我们平时提现的一些记录了!